早上爸爸叫小孩起床的,
聽爸爸說,
這次小孩看到他,
沒有之前看到那樣,
呆呆的、不敢動的樣子。

早上吃完食物泥,
陪爸爸去打球。
小孩看到球就想撿喔!
肥龍阿伯拿了顆球給小孩,
小孩對這位伯伯沒印象,
他一靠近,
就很害怕往我身上靠,
伯伯先把球放在一邊,
離遠一點後,
小孩才敢去拿!

中午,
有朋自北方來,
而且又有爸爸在家顧小孩,
我就和朋友吃飯囉!
大概吃了兩小時吧,
又要回家伺候小孩了。
雖然只是在我家附近吃,
沒辦法特別挑什麼好吃的餐廳,
不過能這樣偷閒跑出門吃飯,
已經很難得了!
下次要再和這位朋友吃飯,
大概是十年後吧?
因為上次吃飯是十年前呢!
呵呵~

在我出門吃飯的時候,
肥龍阿伯有來我們家。
聽說小孩午睡起來看到客廳的肥龍伯伯,
嚇得抱住爸爸不放。
等爸爸和伯伯聊了一下天,
她觀察一下情形還OK,
就自己玩了。

回家小孩吃完食物泥,
出門買個麵包吃,
表姑姑就來找我們囉!
因為我請她幫我買尿布,
她順路幫我拿來。

她帶了小的(小孩的)表姐來,
兩個小孩差一歲,
說一起玩,
應該只是坐在一起,
玩一樣的東西而已。
還有一起看專業的巧虎喔!

然後再出門,
就已經下雨了,
就直接回公婆家吃晚餐。
只是今天小孩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不過還有喝半碗湯。

今天爸爸當馬給小孩騎,
小孩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