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只吃了食物泥。
然後去還錢和還小說。
因為還錢的地方在菜市場裡,
所以我們騎摩托車。
車子在移動的時候有風,
還不覺得熱,
但一停下來,
小孩和我貼在一起被太陽晒,
真是熱到一個不行。

還完小說要回家,
小孩和櫃檯阿姨、魚缸的魚說再見,
連看漫畫的阿伯她都有小小聲說再見。

回家換車,
就往高雄出發了。
因為我覺得小孩爸爸回來很晚,
星期六要回高雄會有點累,
星期日我媽媽又沒空,
還是我先回去一趟,
把公婆買的文旦拿去給我媽。

就這樣,
我度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
把凌晨睡不著的眠都補了。

晚上回公婆家吃飯,
兩個小妹妹在一起玩,
今天有比較多肢體衝突。
為了搶一顆球,
我家小孩把人家小愛的頭髮抓了一把下來…
好可怕!
被我打手了。
小愛處變不驚,
沒有哭哭ㄟ,
看起來很痛的…

吃了一碗飯,
好像還很餓的樣子,
一直想要吃桌上的水梨,
我們就回家吃香蕉了。
因為水梨小孩都不會吞下去,
只會含在嘴裡,
把汁吸光再吐出來…

好了,
大老闆要回家了,
要來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