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和表姑姑、表姐去吃Little Bear喔!
在家時,
我就先跟小孩說,
等下姑姑會來喔!
小孩回答我「姐姐玩」!
她記得姑姑會帶姐姐來ㄟ!

不過在家沒有先讓小孩吃早餐,
到九點半後才吃,
有點晚了。
在待餐的時候,
她就一直唉唉叫要吃了,
以後還是先在家吃一點再出門吃比較妥當。

Little Bear的介紹,
就請看連結,
我就不多說了。
在那附近,
有好多早午餐,
而且都有蜜糖土司呢!
(為什麼我沒點這個來吃啊?)
還有家生機(有機?)飲食,
有賣什麼江醫師魚鋪子的魚的,
葉菜類好像每包是38元,
以後也可以來買買看。

下午去幫小孩爸爸買傘,
順便去車管處繳錢,
有經過五妃街和五妃廟。
五妃廟有不少參天大樹,
我家小孩一直望著樹上說「松鼠!松鼠!」
一直叫我找找看。
冏rz…
不過看起來是沒有啦,
倒是意外發現五妃廟裡有一小塊花圃,
五顏六色的,
很漂亮!
可惜沒帶相機囉。

因為我要買晚餐,
把小孩帶去阿公阿媽家一下下。
讓她玩了一下下,
問她「我們去溜滑梯好不好?」
她馬上轉頭和阿公、阿伯說再見…

我們散步去買飯,
有一個地方有小哥哥在玩球,
還有隻紅貴賓。
我點完餐後,
她硬拖著我去看狗,
後來還跟玩球的小哥哥玩了起來。
也不是一起玩,
就是小哥哥會把球滾遠遠的,
我家的小孩就會自動跑去撿回來(狗嗎?),
拿給小哥哥說「謝謝哥哥!」
這個小哥哥看到她跑步的樣子,
說她像企鵝……
是很可愛的企鵝啦!

回家後,
我們去公園玩一下下,
然後去買花回家,
這樣爸爸回家一進門就可以聞到花香了!

晚餐連泥都沒吃完,
就跑走了。
在和爸爸視訊的時候,
小孩想要看巧虎,
我說現在是和爸爸說話的時間,
不能看巧虎。
她馬上說「爸爸再見!」
我想,
她真的知道再見的意義呢!
(得意什麼?)
後來一邊視訊,
一邊看巧虎,
也讓爸爸看到她看巧虎會跟著跳的樣子。

然後睡覺時間到了,
我關上門離開房間,
小孩跑到門邊,
把門打開撒嬌。
我沒有回頭,
下了幾層樓梯回頭跟小孩說,
「要關門喔!」
等我下到客廳,
我聽到「碰!」
門關上的聲音,
女兒好棒,
知道要關門了!
我以前怎麼沒想到要叫她自己關門呢?

明天過完,
就是看到3D版爸爸的時候了!
(3D版爸爸是翹家美少婦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