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隨便吃,
然後就去芽菜趣買菜。
不過雖說是週二到菜,
也是要下午才有,
我們只好下午再跑一趟。

今天是台南好市多開幕日,
週邊人車真的很多,
還有看到車禍。 

下午小孩吃完食物泥,
我們跑到達波太太去吃我的午餐。
一進門,
小孩就衝到沙發看魚,
她說「好多魚!」
老闆很驚訝,
一陣子沒看到我家小孩,
會說的話好像變多了!

我和小孩分一份冷麵,
她吃了約三分之一,
其他是我的!
在店裡,
小孩一直很興奮,
似乎很久沒來的樣子。

吃完就去買菜囉!
下午三點多到店裡,
菜櫃幾乎要空了!
現在連菜都這麼難買啊?
留了E-mail在店裡,
以後就通訊留菜比較保險。

到公園玩的時候,
我大概可以讓小孩自己去玩了,
只是有座樓梯還是要注意一下。
而且她現在也只是溜幾次,
就會跑到別的地方玩,
散步或是看別人玩。
今天玩好久,
玩了快一小時。

吃完晚餐要上樓準備休息時,
小孩和客廳大部份的東西說再見,
有鴨鴨、小豬、不倒翁、青蛙、玩具、圖卡……
好有感情的小孩啊!
(幸好今天沒說阿媽再見…)

上樓和爸爸視訊,
在看到爸爸的畫面那刻,
小孩說「找到爸爸」!
小孩講話真的很有趣ㄟ!

忘記前幾天有沒有寫到了,
我騎機車,
把小孩面對我背在胸前時,
她會把我的手當成溜滑梯。

再過三天,
小孩就可以看到真實的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