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新供應商處買菜,
有兩家,
幸好在同一條路上。

先去比較遠的「生命樹有機生活館」,
買了三包葉菜,
三包一百。
再往回到「芽菜趣」。
本想兩家各買三包以比較的,
不過芽菜趣今天沒什麼菜,
聽說星期二才是進貨日,
而星期五會視狀況而訂。

不過芽菜趣還有冷凍肉品,
豬肉和整尾的魚(好幾種)。
我家小孩嚷著要看魚,
然後還要玩人家的吧檯椅,
轉轉轉。
然後我們就獲得茶葉蛋兩個和有機蘋果一顆!
哦哦哦!
一定是我家小孩太可愛了啦!
然後就接到我家爸爸提早一週回來的好消息,
讚! 

下午去還小說後,
回家騎腳踏車去買香蕉亂逛,
逛到童裝店和老闆阿姨玩。 

小孩有和老闆阿姨有來有去的對答喔!
阿姨:「給阿姨抱一下好不好?」
小孩:「不要。」
阿姨:「妳玩別的,這個壞了,阿姨要丟掉了。」-->這句我記不清楚
小孩:「對!」
哈哈,
回得好像真的ㄌㄟ!

小孩現在很會主動說再見,
桌上的鴨鴨、青蛙……等,
都要說再見。
不過吃晚餐的時候,
她說「阿媽再見」,
我後來想一下,
心裡毛了起來…

小孩有個不倒翁玩具
很久之前就買了,
不過現在她才會玩。
她會說不倒翁,
不過她說的是「倒倒翁」。
剛剛睡覺前還為了我要把不倒翁拿出房間,
大哭了一下下。
(根本就是想睡的借題發揮…)
等她哭過一下下,
我讓她再玩一次,
就睡覺了。

小孩爸爸這星期就回來了ㄟ!
看到小孩現在這麼可愛,
應該會很開心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