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懶惰,
就沒幫小孩準備食物泥,
直接出門吃早餐。

還是去附近的拍拍手,
因為最近。 

今天去客人比較多,
但也不致於沒位子。
我想,
我家小孩應該很容易被服務人員記住,
因為她一直阿姨阿姨叫不停,
還會跟阿姨說謝謝。

今日早餐內容分配:
小孩一整碗湯、幾乎一份歐姆蛋、馬鈴薯沙拉、沙拉裡的水果多種
我一杯飲料、沙拉裡除了水果的菜葉、杏鮑菇等配菜
還有份三明治,
小孩吃了其中一片麵包,
其他打包。
上次吃的是散蛋,
這次是歐姆蛋,
多十元。

大概九點去,
吃完差不多十點半,
我覺得上菜速度有點慢。

吃完又準備出發到高雄,
回家裝昨天晚上拆下來洗的汽車座椅。
裝老半天,
座椅的安全帶卡住,
無法調整鬆緊,
根本沒辦法扣上。
我先到附近的藥局想請門市人員幫忙,
但知道如何調整的門市人員在忙。
轉往M.G.伯母處請求支援,
後來是和她交換了一張座椅才得以順利出門。
她還幫我找出不能調整的原因!
 

今天是到高雄我弟家,
還是一樣吃吃玩玩,
要回家的時候還打包當晚餐吃~

小孩抱了兩顆球,
跑來和我媽跟我說「兩顆」!
有次我們看到兩條狗,
她也有說「兩隻」,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知道兩個這數量啊?

回到家停好車,
看到中庭有鄰居哥哥在玩球,
我們就看了一下。
在球滾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我就叫小孩去撿球,
然後還給哥哥。
她會把球放進哥哥手套,
然後說「謝謝哥哥」!
真可愛!

小孩會把我家沙發上的抱枕當溜滑梯, 
也把我家門前小小的坡當溜滑梯。
大概什麼都可以當溜滑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