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食物泥+蛋餅,
然後去大潤發。

到大潤發主要是要買浴室掛毛巾用的桿子,
不過我剛把桿子放到購物車,
就被同在購物車裡的小孩踹斷了……
我在內心掙扎,
是要把斷的放回去,
再拿一把新的,
還是怎樣?
後來我決定買兩把,
一把斷的、一把新的。
可是到收銀台,
我就決定把新的退掉,
舊的拿膠帶捆起來應該還是可以用吧?

下午還小說時,
想租新的小說,
結果忘記帶錢。
又跑回家拿錢包、
換騎機車出門。

好不容易借完小說,
就去買晚餐的便當,
再去附近的公園玩。

在這個公園裡,
我們看到四隻松鼠喔!
有人灑瓜子在地上,
讓松鼠吃。
近距離看松鼠,
總覺得松鼠的尾巴好有靈性喔!

在我和我爸講電話時,
小孩在一旁玩玩具。
她自己把玩具全部倒出來,
再放回原來的桶子。

這幾天好熱,
熱到我一直長痱子和疹子。
傍晚時看到遠遠天邊有厚厚黑下的雲層,
回家後有聽到打雷的聲音,
也有聞到下雨的味道。
不過剛剛出門倒垃圾,
地上是乾的。
下雨……
是我的幻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