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又只有吃食物泥,
可是也沒有餓到的感覺ㄟ!
小孩的食量真是神秘……

上午外出還我借的小說,
車停好後,
穿過救國團的領域(?)去書店。
走不一樣的路,
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沒有狹窄的道路,
沒有暫停等著卸貨的卡車,
也沒有太多行人,
很適合小孩不按牌理出牌的行走路線。

進到書店,
小孩已經會先到櫃檯和櫃檯妹妹打招呼,
先叫聲「阿姨」,
然後指著魚的方向說「看魚」。
除了看魚,
她還會自己爬上單人座沙發坐好,
跟我說「看書」,
我隨便拿本書給她,
她會自己翻開看,
好像真的在看的樣子!

不過她更喜歡自己拿,
她會隨便拿書,
然後坐在書櫃座上。
其實她更想做的事,
是拿書給櫃檯阿姨,
像我常常做的一樣。
趁我借書的時候,
小孩都要亂按人家的鍵盤……

午餐就吃食物泥和昨天大廚煮的飯菜一碗,
也是吃光光。
和早餐比,
多很多啊!

吃完飯我洗碗盤,
洗完我們騎腳踏車出門逛逛。
先把沒吃完的藥拿去診所回收,
出診所後,
她看到有位護士在看電視,
她自己說「阿姨看電視」。
哇!
好驚訝喔!

然後去買水果,
結果忘記帶錢,
趕快回家拿。
付完錢,
就去買花。
因為我想說好不容易重見天日的餐桌,
如果利用「一束鮮花」效應,
能不能維持久一點呢?
買了束野薑花,
好香!
從外面回家時,
只要一開門就聞得到味道,
好幸福的感覺喔!

把花整理好插瓶後,
就去公園玩。
公園今天有很多大小孩在玩抓人的遊戲,
不過我家的小孩一點都不怕被碰撞,
還是跑去玩,
還被一個媽媽問我,
我家的小孩是不是膽子很大?
哈哈,
是沒錯啦!

回家後小孩的晚餐還是食物泥+一碗飯,
也是吃完了。
我想,
三餐應該都是這種份量比較差不多,
這樣小孩應該會白白(?)胖胖……

買水果的時候,
我順便買了顆芒果,
剛剛加一條香蕉打了香蕉芒果冰砂,
結論是:冰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正在生理期的人,
跟人家喝什麼冰砂啊?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