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食物泥後,
跑去DOMO PANN和同學吃早午餐。
蠻好吃的,
也不貴。 

同學的小孩一歲大了,
剛見面很害羞,
會低頭裝忙。
不過我們吃完後,
她已經會露出竊笑(or 賊笑)的表情,
和我們玩。
她會用手點我家小孩的鼻子,
也會用手點我的鼻子,
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

同學請了一年的假顧小孩,
因為小孩的作息不規律,
是個辛苦的媽媽。

中午小孩回家睡覺的時間,
接近十二點,
不過還是一點半左右醒。

因為早餐吃很飽,
還吃到接近中午,
所以下午吃不多也很正常,
食物泥沒有吃完。

下午去買了幾包菜,
然後參觀MG伯母新買的櫃子布置,
還去童裝店看一下衣服。
童裝也在換季呢!

回家洗澡後去阿公阿媽家吃飯,
一進門就看到樂樂哥哥無精打采在看電視,
阿媽衝出來說他發燒了,
不要靠近。
我們就直接去找小愛玩。

大概六點小孩就吃飯了,
小愛趁她吃飯的時候,
跑來拍她的頭(大力),
當我說「不行!」,
她會輕輕的再摸兩下我家小孩的頭…
共循環兩次…

不過我家小孩都沒什麼反抗ㄟ!

吃完飯,
我家小孩有故意去逗小愛。
她會慢慢的伸出手,
用手背去接近小愛。
在很靠近但還沒碰到的時候,
小愛就會尖叫推開她的手!
哈哈,
這樣算是回報小愛拍她的頭嗎?

小孩會自己講很長的話了喔!
她想拿的東西,
她會自己說「(請)幫幫偶…拿…老虎…」
哇!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