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席瑪朵珈琲烘焙棧
預約九點半。
本來以為小孩上週發燒,
今天應該不能打預防針的,
不過這幾天都沒發燒,
就趁約定時間還沒到,
先去讓醫生評估一下能不能打。

一進詠馨,
小孩就知道要哭了,
再到診間門口晃一下,
真是一路哭。
雖然已經過號,
但還是要等一下,
就到大廳坐搖搖馬。
坐搖搖馬就平靜不哭了,
但一聽到叫到自己的名字,
又開始大哭,
還用腳緊緊夾住馬,
讓我抱不起來。

量體重、身高和頭圍都一直哭,
醫生看診也哭,
看完有哭著說謝謝,
醫生很驚訝地說不客氣。
護士打針時繼續哭,
打完針她也有說謝謝。
當我抱她起來,
她說「怕怕!」
我請護士給小孩一張貼紙,
獎勵她有向醫生、護說謝謝。

出診間,
小孩本來已經不哭了,
當護士追出來告訴我一些瑣事,
小孩又哭了…

幸好,
早餐時有姐姐陪她玩,
應該可以安慰一下小孩受傷的心靈。

雖然有訂位,
但還是等了一下才能坐在一起。
店裡的位置真的有點小,
可坐四人的桌子好像只有兩、三桌。

我吃A套餐$160,
聽說外帶只要$120?
有餐前果汁、沙拉、培根、蛋、麵包兩片、蛋沙拉、玉米、餐後飲料。
很豐富喔!
不過等餐也花了點時間,
吃到十一點才回家。
回家又和姐姐玩了一下,
小孩才去睡午覺,
大約十一點半。

下午午餐吃了食物泥後,
讓小孩吃半顆饅頭。
因為我想說她早上已經吃吃吃吃很飽了,
還吃到快十一點,
下午吃少一點休息一下。

吃完午餐玩耍一下,
四點多出門到郵局辦事情,
然後去買晚餐的便當(BB特餐),
買完去公園玩。
在公園看到一個小男生,
哭著要爸爸抱,
爸爸叫他上梯子才抱,
小男生就是不要,
站在原地一直哭。
大概哭了半小時有喔! 

我在腦中模擬MG伯母會怎麼處理?
先叫他自己哭哭再過來說話,
如果沒哭完就跑過來,
就先扁兩下,
再回去站。
這樣應該大大縮短小孩哭哭的時間吧?
在公園玩的時候,
有位先生陪他的小孩玩時,
一直說「麥造!」
我家小孩學起來了…

結束公園的遊戲時間,
就去找小雨阿姨拿新衣服。
本來要跟Jummy弟弟玩一下的,
但小孩一下就說「出去」,
要回家了。
她和阿姨、阿媽、弟弟說再見,
也和阿姨家的魚說再見。

回家路上,
我趁等紅燈時回頭看小孩,
她看到我在看,
就用力閉緊眼睛。
我大笑再換一邊看她,
她還是又閉緊眼睛。
她在逗我ㄟ!

吃晚餐很歡,
可能玩很累吧?
最近吃飯都會沒事哭哭,
不知道為什麼?

和爸爸視訊就一直躺好,
沒有爬起來玩,
就趕快讓她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