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和無限車隊吃摩斯漢堡的「蜂蜜澆汁牛肉堡」,
小孩負責吃一片漢堡的麵包和一半的肉,
剩下的是我的。
阿姐說小孩今天看起來變漂亮了,
眼睛好像有變大!
真開心!

小孩今天很有禮貌,
都有自動叫哥哥、阿姨、阿伯,
還跟路人阿伯說再見,
只是有個小姐姐被她嚇到。
小孩看見小姐姐手上拿黃色小鴨的水壺,
一直指著說「鴨鴨、鴨鴨!」
小姐姐躲得遠遠的,
還說「這是我的!」
不過小孩也沒太靠近就是了。

吃完早餐本來要回家整理一下再到高雄的,
不過途中小孩就睡著了(約十點),
我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往高雄了。

今天的小過哥哥很友善,
有主動拿東西分給妹妹玩,
還讓妹妹抱他。
妹妹今天超熱情的,
會主動去抱小過哥哥喔!

午餐沒有很乖的吃,
被我拍了一下大腿。
大概吃了一碗飯(剩幾口),
還吃了一點點仙草(看起來不是很愛),
就沒吃了。
可是她主動說「謝謝阿媽!」
因為阿媽餵她吃的。

跟哥哥玩的時候,
一直在模仿哥哥,
根本就是在玩「模仿領袖」。
據我媽媽說,
小孩看到哥哥拿棉被蓋住自己,
她沒有棉被可拿,
就拿枕頭…

小孩還喜歡哥哥的一隻熊熊,
會發出睡覺打呼的聲音。
一開始聽到她說「怕怕」,
不過後來還會主動叫別人幫她弄出聲音。

在小過哥哥家,
還有巧虎DVD看。
小孩看過一次,
就會說「還要巧虎」,
說「巧虎」時的聲音和口形,
真是超可愛的!


晚上回來吃飯就很乖,
沒有自己跑下來,
不過還是動來動去不停。
吃了一碗飯、喝了點湯,
回家我又讓她吃了一根香蕉。
然後就是和爸爸說話的時間,
說完就睡覺了~

小孩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