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體溫還是有點高,
照例換尿布順便泡水降溫。
剛起床換尿布已經嗯嗯了,
量還不少,
可是吃完早餐又嗯嗯,
不過是比較少一點。
早餐吃不多,
又不專心。

早上去大潤發逛了一下,
回家睡午覺。
不過午睡只睡不到一個半小時,
雖然和平常差不多,
但現在是生病期間,
到了下午五、六點,
小孩感覺就很累了。
倒是我,
午睡也睡了快一個半小時,
還不想爬起來…
典型的「豬不肥去肥到狗」!
(可以這樣用嗎?)

午餐有吃比較多,
約三點的時候我們就去吃下午茶(我中餐沒吃)。

今天吃拍拍手 PapaSol
燻雞XX丹麥(三明治)附飲料$170。
小孩一直動來動去,
還會整個人趴在地上…
我就任由她去趴,
反正髒就洗手,
回家就洗澡!

也幸好店裡客人不多,
她跑來跑去的時候,
不會妨礙到送餐的服務人員。
而且她會和其他客人玩。
她和坐在我們後面那個位置的客人玩,
她先看一下人家,
再躲起來。
後面的客人也很配合的跟她玩…
(謝謝好心的先生!)

後來換了一位阿伯,
我家小孩一直對著人家「阿伯、阿伯」的叫不停,
那個客人也很友善的對我家小孩笑笑。
(再次感謝好心的先生!) 

小孩也一直「阿姨、阿姨」地叫店員小姐,
她們也有打招呼回應。
這真是間友善的餐廳啊啊啊~

不過一直吃到四點,
六點多吃晚餐就沒吃幾口。

還有因為不乖(我不知道是怎樣的不乖),
被阿媽打一下大腿。

小孩看到愛愛會很激動的叫「矮哎(愛愛的撒嬌叫法)~~~~~~~~~~~~」(大聲加上搖頭晃腦),
又很喜歡鬧愛愛,
故意要碰她,
或是抓她的衣服,
把她弄哭哭、尖叫,
然後一臉很平靜的樣子(和哭哭不高興的愛愛比)…
這跟小男生喜歡把暗戀的小女生弄哭是一樣的道理嗎?

不到七點,
小孩有點歡,
帶她回家後,
上樓和爸爸視訊。
她一進房間就趴著了,
聽到視訊的撥號聲,
轉過頭對著筆電叫聲「爸爸」,
再轉回頭就睡著了。
用翹屁股的姿勢睡著,
小孩爸爸說要把她這姿勢拍下來!

今天就沒和爸爸講到話,
倒是讓爸爸看她睡覺!
不到七點半就睡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