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昨天燒燒的睡著,
只有起來討水喝一次,
就睡到早上六點,
因為拉肚子醒來。 
已經沒有在發燒了,
看起來活動力也恢復了。
我都不想再幫她量體溫,
抱起來熱熱的、知道發燒就是了…

換個尿布泡個水,
又帶她回去睡。
不過大概到七點半她就不想躺了,
我就讓她吃早餐。
大概只吃了一百c.c.的食物泥吧,
還有一點點吐,
就沒給她吃其他食物了。

不過六點實在太早起了,
接近九點的時候我又把小孩帶回她房間,
想小瞇個半小時,
沒想到小孩鬧了一下,
也跟著我一起睡著了。

九點半起來後,
就去還漫畫,
然後去台南公園(我本來以為叫中山公園的)幫小孩拍照。

在公園看到麻雀、鵝、狗和松鼠,
這些小動物都會吸引小孩的目光,
不過太接近狗會讓她害怕。
我們只繞了小小圈,
不像騎腳踏車,
可以把整個公園都逛過。

午餐有吃比較多,
然後第二次坐馬桶大便成功,
便便不多,
有點拉肚子、水水的。
然後就出門吃鬆餅!

吃完鬆餅,
去逛了一下童裝店,
就朝著買水果的地方前進。
經過阿公阿媽家,
看到愛愛也有在,
就把小孩寄放在那邊玩。
小孩這個時候有點累的,
打了幾個哈欠,
可是有得玩又捨不得不玩。
和愛愛在二樓玩玩具的時候,
頻頻傳來尖叫聲。
據阿伯形容,
是「兩個不到兩歲不會說話的小女生在吵架,
尖叫聲此起彼落…」
不過就我聽起來,
好像是我家的尖叫聲比較多。
本來以為是在搶玩具的,
阿公說不是,
是我家小孩亂叫…

後來跑回家噴防蚊液,
再到公園玩。
公園有小孩在玩球,
小孩好好奇喔!
一直盯著看,
連滑梯都不溜了!

回家準備洗澡時,
我把小孩放在她的房間,
我去放水。
她一直哭著要媽媽抱抱,
後來聽到「扣」一聲,
還是繼續哭。
洗澡時我才發現,
她額頭腫了好大一個包,
有十元硬幣那麼大吧!

真是多災多難可憐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