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孩要睡覺的時候,
就覺得她抱起來熱熱的。
果不其然,
是發燒,
最高還量到39.7度。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跑急診,
翻出上次急診時給的衛教單,
照著上面的做法,
也打電話去諮詢,
還不需要送急診。

給小孩泡泡澡、
喝了退燒藥水,
她也沒什麼不舒服的哭鬧,
就一覺睡到天亮了。

今天早上八點半還是一樣燒,
起床的時候還腿軟站不起來,
換尿布洗屁股的時候會發抖。
因此早餐還沒吃,
就先去附近的診所。
剛停好車,
小孩就知道要哭哭了orz…
進診所還沒掛號,
就大哭。
進診間大大哭。

醫生說喉嚨腫腫的,
有感染,
因此會發燒。
不過燒這麼久,
還是很令人擔心啊!
醫生說燒到39度,
要塞塞劑退燒。

剛要出診間,
小孩就說「謝謝」、「再見」。
不過要被塞塞劑又哭了,
心疼得我也要哭了。

因為她有禮貌,
我和護士要了張貼紙給小孩玩,
這樣她就開心了。 

接著去吃早餐,
吃一份蔬菜蛋餅。
她一直看著早餐店的哥哥姐姐在玩,
不過沒過去參與。

吃完早餐都十點半了,
整理一下就出發往高雄。
小孩路上約只睡了半小時,
不過起來還是生龍活虎的,
只是吃的東西還是不多。

我媽媽從家裡整理了一些巧虎的DVD帶來給小孩看,
第一次看的小孩,
好像蠻喜歡的,
只是一直指定要看唱遊的部份和真實的動物部份。

然後我就和弟妹去推拿。
不過剛開始沒多久,
我媽媽打電話來說小孩又微燒,
就又讓她泡水。

我推好回去接小孩再回家,
回程小孩也只睡半小時。
由於我凌晨約兩點才睡,
開車的時候精神不濟,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危險…

到家我摸小孩的體溫又升高了,
她又一直打呵欠,
就先讓她躺一下休息。
六點多躺到快八點,
體溫還是燒燒的,
又讓她泡水。
晚餐就pass了,
退燒藥水她也不吃…

這樣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帶她去大醫院看一下啊?
真擔心…
打電話跟小孩爸爸說,
他也只能隔空喊話說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