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早餐的附餐是漢堡,
吃完後我們騎腳踏車去中山公園逛。

中山公園樹很多,
一點都不熱,
還蠻涼爽的。
我們在公園看到鵝在小徑上走動、
草坪上覓食。
好多人在寫生,
大概從我高中畢業後,
我就和寫生這件事無緣了。
沒想到今天又出現在我生活中,
我做夢也沒想到不是上課的話,
會有人自動自發去寫生耶!
更有人在釣魚、遛狗、遛小孩(我)。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帶小孩去公園玩。
雖然四點還是有點熱,
但蚊子也開始出沒了。
這時候的陽光照在我家小孩臉上,
她看起來好粉嫩喔!
雖然很多時候我不覺得她很白,
但今天她看起來真的是白裡透紅喔!
 
晚餐的時候,
因為小孩吃飯太不專心了,
被我拍了好幾下大腿。
本來以為打小孩可能讓我猶豫的,
沒想到這麼水到渠成。
反正番到一定程度,
就會有很想打下去的fu,
一點都不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