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午餐是和無限車隊吃波哥
一和大家會合,
我家小孩原本不給文正伯伯抱的,
還是文正伯伯祭出殺手鐧--一小塊三明治,
才成功從我手上抱走小孩。

我們吃美式早餐,
小孩包辦了一份散蛋(賞我幾口)、
一片土司 、
半片培根、
整個洋芋沙拉,
這份餐幾乎是她吃的…

文正伯伯要練習餵小孩吃東西,
因為他是準爸爸了,
所以我樂得在一旁假裝單身
可是沒有拿到想看的報紙,
就很無聊…

下午去看小過在幼稚園畢業典禮上表演節目,
典禮進行中禮堂整個暗暗的,
我家小孩不敢進去,
只好讓我爸爸帶她在外面亂跑。
我去看她跑跑的時候,
發現她會墊腳尖走路ㄟ!
好像很有趣~

幼稚園小朋友們表演節目真是有趣!
表演得好會覺得很棒,
可是出槌的時候會覺得很可愛!

而我們家小過因為太期待表演了,
一大早就起床,
而表演是在下午,
他累過頭,
在集合上台的時候就哭了…
就看他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表演,
也是有趣得緊。

從高雄回來的時候,
在路竹到仁德一段雨下好大!
差不多是雨刷開到最快,
還看不清楚的程度。
然後高速公路上還有車禍,
真是驚險啊!

回到爺爺奶奶家吃飯,
又發生小孩咬了愛愛事件,
幸好沒有咬到!
據說,
小孩下午在小過家,
也有要咬舅舅ㄟ!
現在是怎樣?
欠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