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因為鬧鐘沒調好而睡過頭…
睡到快九點起來,
先去抱小孩,
再弄小孩的早餐。
最近都會讓小孩吃一份蛋餅,
份量也OK~

在吃早餐的時候,
小孩說了「嗯嗯」,
我就把她抱到馬桶上坐著。
之前好幾次都很抗拒的,
可能這次我有把手機帶進去,
讓她看我錄的影片分散注意力。
就這樣成功的在馬桶上大便了!
大完回頭看自己的便便,
她說「怕怕」!

不過下午大便沒說,
睡前明明不要大還一直說「嗯嗯」。

下午和小孩玩新遊戲,
就是我在小孩面前把圖卡藏起來,
叫她找出來。
好簡單啊…

晚餐是和伯母一起去買的。
在等晚餐的時候,
我們跑到天人菊書局去玩,
那邊有遊戲區。
小孩們在玩的時候,
發生了我家小孩抓堂姐愛愛的頭髮,
扯下好幾根!
小孩就被我打手幾下,
因為她有時也會抓我…

回程車上,
表哥樂樂想抱他妹妹愛愛,
愛愛不想給抱,
就唉唉叫。
伯母叫樂樂要問妹妹啊!
樂樂問「妳要抱我嗎?」
(明明是你想抱人家吧!) 
坐前座的我家小孩聽到,
就學著說「抱我」(?)
樂樂當然就很開心跑來抱她啦!
哈哈,
這樣的學講話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