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的行程,
就是帶小孩去中山大學外拍!


因為同學說如果在FB大頭照放和我家小孩的合照,
比較容易受到女孩子的青睞,
所以要和我家小孩拍照,
場景選了中山大學。 

外拍穿什麼衣服呢?
讓我想了好久,
決定穿舅媽幫她買的黃色繞頸露背裝加牛仔短褲!
這裝扮根本就是去墾丁嘛,
下次去海邊要這樣穿!
後來有撿到雞蛋花,
簪在耳上,
好適合喔!

外拍費用是一頓吉野家,
小孩吃了三分之二碗吧…
把肉都吃光光,
我沒吃飽啦!
不過,
媽媽還是吃這樣就好,
減個肥吧!

雖然一直說要看狗狗,
但狗一靠近,
還是嚇得哭了!
不過一下又忘了,
又繼續要找狗…

今日我最美:
美背  

最後對同學信心喊話來當總結:
有了我家小孩的加持,
同學你要加油喔!
這樣我家妹妹才有當花童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