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和無限車隊吃早餐,
這次我有充份的準備,
因此有比較寬裕的時間吃。
上濃湯時先餵小孩喝一點,
主餐上來的時候,
把厚片土司剪成小塊讓小孩自己吃,
這時候我就可以吃了! 
在吃的空檔,
還要幫小孩剪一些肉、餵她一些歐姆蛋,
真是啵棒的一餐!

吃完早餐,
也差不多可以出發回高雄了。
回家準備一下,
還順路把代同事買的書拿給她。

回家載我爸媽到我奶奶家。 
要彎進巷子時,
我家小孩說:「阿祖!」
哇!
她都有在認路耶,
以後應該不會是路痴了!

不過今天我奶奶說,
小孩會走路了,
應該很好買洋裝給她穿吧?
我跟奶奶說,
有啊,
她有很多洋裝,
都是她舅媽買給她的喔!
啊!
我懂奶奶的意思啦,
是叫我讓小孩穿可愛的洋裝啦!
沒問題!

依照慣例,
我就把小孩都交給我媽、我爸去發落了,
只要在小孩叫「媽媽抱抱」的時候處理一下就好了。

現在小孩在學說話,
真的是鸚鵡學舌。
小孩對我媽說「幫幫我」(她要拿玩具),
我媽回答「好,我幫幫妳」。
小孩就重複一遍「幫幫你」。
然後就開始有點搞混了…

晚上回來,
似乎因為比較早出門的關係,
比以往還早到呢!
可以回家換騎腳踏車再到婆家。
四個小孩同桌吃飯,
我有兵荒馬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