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一下昨天在公園玩的事:
公園有一群較大的小朋友在視捉迷藏,
聽他們喊「一、二…」的時候,
我家的小孩就接著說「三」!
是小小聲的說啦~

今天吃完早餐(媽媽)在打混的時候,
就聽到小孩一直念念有詞。
她說「一、二、三…」
「七、八」…
中間全都跳過了!

中午餵小孩吃飯的時候,
我的肚子痛到不行。
就先把小孩送到爺爺奶奶家,
請他們先幫我照顧一下,
也順便幫我餵完午餐。
醫生診斷我可能是腸胃炎,
開了些軟便、顧腸胃的藥。
回來吃過藥,
是有比較不痛。
不過就是有虛浮的感覺,
全身沒什麼力氣…

晚上吃飯,
我家小孩見識到堂哥、堂姐被管教的場面,
她應該有點警愓吧?
(就是堂姐要跟她拿玩具,
就拿給堂姐,
這樣就不算搶了!)

等我家小孩再大一點,
就會這樣被管教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