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媽媽去車站坐車,
然後去買蔬菜。
照慣例每拿一包菜,
都要讓小孩拿給結帳阿姨,
拿完該拿的數量,
她還意猶未盡,
不過,
再多拿的話我們會吃到爛掉的菜…

下午吃完午餐,
我和小孩去吃鬆餅,
而且我帶了相機猛拍她吃鬆餅的樣子!

吃完鬆餅到安平圖書館還書,
繼續外拍活動。

今天終於出太陽,
而且很熱,
因此有溜滑梯可以玩了!
只是蚊子和毛毛蟲也出來遛達,
數量很多。

小孩今天溜滑梯做了很多搞怪的事,
例如:
坐在滑梯中間的隔板想要溜下來,
只是失敗了。
幸好我有接到,
不然就是用臉溜;
還有直接爬滑梯到上面去。
之前都失敗,
今天終於成功了!

晚上念圖卡的時候,
小孩認得扇貝ㄟ!
在我念之前她就說出來了,
好棒!

和小孩爸爸視訊的時候,
我說:「妹妹越來越可愛了耶!」
爸爸說:「對啊,妹妹越長大越漂亮!」
一整個是老王賣瓜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