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看過一篇研究,
說明小孩子很早就會說謊。

在我家小孩剛學會走路時,
有次我讓她坐她的三輪車散步到離家較遠的公園玩。
去程比較乖,
不是會乖乖坐著車讓我推,
就是會扶著三輪車走。
但回程就不是了,
她一直想要自己亂跑,
不讓我牽,
也不扶著三輪車。

為了安全起見,
我只好抱著她走。
她一直扭動掙扎想要下來,
無法如願之下,
她跟我說:「坐坐!」
(說她要坐三輪車)
當我把她放在車上,
她馬上跑下來要亂走。

重複了幾次,
我終於知道她才不是真的要坐三輪車!

今天睡前到房間和爸爸視訊。
她不想待在房間,
她推門說:「開門~」
我跟她說要睡覺了,
沒有要出去了。 
她想了一下,
說:「嗯嗯!」

最近是有在教她想便便的時候要說啦,
可是還沒有很認真實行,
她也不想坐馬桶。

現在!
為了出房間門,
竟然使出這招!

我想,
我女兒真的是很聰明伶俐吧…(無言)
我會不會被她吃死死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