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陽光有比較多,
我就洗衣服了!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
是我快沒衣服穿了…

早上念書給小孩聽,
翻到烏賊的時候,
她就自己說「烏賊」耶!
看來她蠻喜歡烏賊的!
從上週五開始,
念詞給小孩聽,
她會覆頌一次,
有時候轉譯(註1)的不好,
會講出很可愛的話。
這個時期的小孩兒真是超可愛啊!


下午帶小孩到成大附近,
她說「狗狗」,
我四處看看沒有狗啊,
就跟她說沒有狗喔!
她回答我「找找看」!
我的媽呀!
我女兒是天才嗎?
(又來了…)

 註1:
我覺得小孩說的話是外星話,
學說地球話時,
要從外星話轉譯成地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