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幾乎都在下雨,
早上騎機車去拿米豆後,
就待在家裡。

下午去探望ciney,
也看看她可愛的北鼻。
新生兒真是可愛啊!
想想,
我家的小孩現在已經是剛出生時的三倍重了,
抱起來的手感真是不一樣。

一進到ciney的書房,
我家的小孩一點都不客氣地拿了可愛的小貓擺飾玩。
這邊跑跑那邊跑跑的,
一點都不知道客氣怎麼寫!

在我看ciney兒子因為肚子餓了哭哭,
就跟新任爸爸借來抱一下,
沒想到就不哭了ㄟ!
我笑說我身上還是有奶香味的!
 
不過我抱著小北鼻的時候,
我家小孩吃醋,
跑過來像小貓揮掌一樣,
搧了一下小北鼻的頭,
我就趕快把小北鼻還給他爸爸了。

小孩在跑跑跑的時候,
有滑倒撞到桌子邊邊,
扁嘴,
不過沒哭,
真勇敢!

下雨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