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叫小孩起床,
要幫她換尿布時,
她跟我說「嗯嗯」。
我心想:
「這個時候她通常不會大便啊?
她說的嗯嗯是亂說的吧?」
沒想到打開尿布一看,
真的有大便ㄟ!
趕快再包回去,
跑去廁所清洗屁屁再換尿布。

吃早餐的時候,
她又說嗯嗯,
這次確定是有大的,
因為有大便的表情。

我想,
我可以確定她知道嗯嗯的意思了,
不過她只會在正在大或是大完了才說。

下午去找表哥玩,
一進門看到表哥就很興奮喔!
不過今天有發生比較多肢體衝突,
有我家小孩用指甲掐表哥的腳,
表哥大哭,
還說「我不要保護妹妹了啦!」
還有表哥用腳絆倒我家小孩,
(摔倒而已,沒哭) ;
還有兩個小孩推擠的時候
我家小孩想咬表哥,
不過她有分寸,
只咬了衣服;
最後一擊是表哥去公園玩回來,
全身濕掉。
他媽媽幫他把濕衣服脫掉,
準備去洗澡,
我家小孩看著光溜溜的表哥,
然後用小小的手指頭戳表哥的肚臍,
表哥嚇一跳!
 
說完攻擊事件要來點溫馨的。
表哥教妹妹玩這個
從一數到十。
然後,
我家小孩就「一二三」、「一二三」,
學表哥撥珠子玩。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光溜溜的表哥有和妹妹擁抱一下,
真是個溫馨的道別。

回程,
玩太high的小孩還是有說夢話喔!
不過這次的夢話我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