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的時候,
小孩吃麵包塞滿嘴。
我想用手指頭把她挖出一些來,
小孩很反抗,
很用力咬我!
好痛好痛!

早上帶小孩回診,
照例嚇得花容失色,
一看到醫生就哭不停,
更別說吸鼻涕了。
我發現,
每次醫生說什麼,
我都要再問一遍,
根本聽不清楚醫生說什麼?
都是因為小孩哭哭啦!

下午沒幹嘛,
去附近店家看了一下魚。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吃飯,
和堂姐玩了一下。
發生小孩偷捏姐姐事件!
年紀相近,
玩在一起就容易擦槍走火…
應該是我家小孩覺得姐姐要來卡媽媽的位,
想要推開又順便捏一下吧?
我被擋住沒看到,
不過看姐姐哭哭的樣子,
應該是有被捏…?
我本來以為是咬的,
不過檢查看沒有齒痕,
還好還好。

睡覺時間,
看小孩眼睛已經快瞇起來了,
就趕快讓她睡覺。
照例和小孩說「爸爸愛妳、媽媽愛妳」後,
她說「媽媽愛爸爸」(?)
我「ㄟ?」了一聲,
她又說「爸爸愛媽媽」(?)
難道……
我家小孩是語言天才?
哈哈,
說說而已啦!
這應該快算是夢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