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家小兒科診所,
原來腸病毒的診斷被推翻了,
變成急性鼻竇炎。

據說這兩種病是不同的治療方式啊!
這…
到底是前次的藥會白吃,
還是這次的藥?
可是這次的藥是抗生素,
據說要吃七到十天。

診所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小孩有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喔!
就互相傳傳玩具。

回家的路上,
小孩不停地說「阿公家」、「阿嬤家」、「阿姆家」,
我又跟她說「哥哥家」、「舅舅家」,
不過她還是不會說「舅舅家」。

今天幫小孩洗屁股的時候,
她都會自己爬進她的浴盆說「玩水」,
怕我聽不懂,
還說「阿公,玩水」。
因為我有錄一段影片,
是外公陪她玩水,
而她看到我就想要爬起來找我抱抱的。
她根本不管她還有沒有穿衣服或是尿布,
有一次,
尿布裡是有大便的…

在中庭散步時,
我用水管沖地板,
小孩看到地上濕濕,
好高興喔!
馬上整個人趴下去玩水…
還有她散步走走走,
還會懶惰,
用爬的!
今天又表演一次說「哎喲」,
然後就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