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藥後,
都是由外婆讓小孩吃藥,
用灌的…
看小孩被灌藥好可憐喔!
灌完藥給她什麼都不吃,
一直哭,
要等她心情平復才可以。
而哭的時候,
可能會咬我出氣…
今天因為這樣,
被我拍一下大腿。

中午載我媽媽回高雄, 
繞了很多地方,
途中,
小孩學會講「呷買」(吃粥的台語)。
實際上我們到了阿祖家。
三點,
我趁外公帶小孩出門散步時跑去午休,
三點半的時候,
我聽到小孩在找我的聲音。
後來聽外公說,
小孩四處找我,
連門外的小院子都找了!
哦!
好窩心!

四點打道回府,
小孩上車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
看來中午的車程中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