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有點燒,
不過吃完早餐應該就退了吧?
只是早餐沒吃多少,
沒吃幾口,
就看到小孩想吐出來。
就沒再餵她了。

本來想帶小孩去圖書館借書的,
可是開車到半路她已經睡著了,
就折回家了。

下午外婆聽說小孩燒燒退退,
就跑來要照顧她。
其實外婆是想要帶小孩去收驚的,
可是我覺得小孩應該沒有被嚇到吧?

外婆好久沒來我們家,
這次來,
抱一下下我家小孩,
小孩就一直叫說「媽媽抱抱」,
外婆就覺得,
小孩怎麼變得這麼黏媽媽?
哈哈!

下午還是有帶小孩去公園遊樂場玩,
不過今天她看到其他小男生,
就很緊張要叫我抱她。
要過一陣子才放心玩。
有個小男生,
看到我家小孩很熱情跑來打招呼,
我家小孩想用力揮他…
沒打到啦,
因為我有隔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