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孩第一次滾下樓梯!
嚇死我了!

雖說幸好只有幾階,
不過我還是帶她去看醫生。
量了體溫,
醫生和護士檢查她的頭部有沒有腫。
得到要觀察48小時的結論,
和衛教單一張。

她早餐的時候吐了,
不過摔倒是在早餐後,
應該是沒有什麼關聯。
午餐食慾不錯,
活動力也和平常一樣。 

下午出門,
穿粉紅色紗裙,
好淑女喔!
去到附近店家,
剛好有個小男生在店裡,
他很主動要來和我家的小孩玩。
不過,
我家小孩怕得很,
一直抱住我的腳,
叫我抱她。

後來我們準備走人,
走出門口,
她又想折回店裡,
這次就開始一起玩玩具了。

 今天的跌跌撞撞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