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小孩去吃早餐,
小孩被另一個小女生親了!

那個小女生也才小我家的半個月而已,
不過比我家的小孩高一點。
好像是要過來跟我家小孩說再見吧,
就給人家親下去了,
等真的要說再見的時候,
我家小孩就一直要我抱抱,
不想接近。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吃飯的時候,
發生堂哥搶玩具和腳踏車事件。
搶玩具事件堂哥有被他爸爸處罰,
搶腳踏車有比較嚴重一點,
因為我家小孩差點被推倒。
在堂哥繼續哭哭說他要騎、
並又想再搶的時候,
被我拖到門外面碎碎念…

其實發生這種事我很沮喪啊!
不知道這樣處理對不對?
我的反應會不會太超過?
真是一種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