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小孩去和無限車隊吃早餐,
吃甜在心ㄟ!

我點了雞肉蛋捲套餐,
190元。
套餐內容有:沙拉、麵包、五殼米漿、咖啡、雞肉蛋捲。
五殼米漿那項存疑,
不知道是不是米漿和咖啡擇一,
因為我沒喝到米漿。

我吃到沙拉、麵包、飲料部份,
小孩幾乎解決了整份蛋捲,
只賞了我兩口。 

吃完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回家收拾行李,
便出發去找外婆玩。

在車上睡了一下,
照慣例,
我停好車小孩就醒了。

明明快十一點才吃完的,
到外婆家才十二點多,
小孩又望著外婆準備給她的食物討著吃。
就繼續吃吃吃。

吃了一些後,
玩了一會兒,
又出發前往表哥家集合,
準備和阿姨、舅舅去巧克力展逛逛。
(以上都是小孩該叫的稱謂)

巧克力展人很多,
我小孩還不到看得懂的年紀。
她只要爬爬場中的人偶,
在地板上亂趴、
到底跑跑,
就玩得很開心了!

因為這不是預定的行程,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有拖到,
也就遇到塞車。
小孩在車上的小補眠睡得太晚,
有點影響到晚上的睡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