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路去妯娌的小組活動--做鹹派,
見識到一堆媽媽和小孩,
還有好多玩具,
有小孩拌家家酒的木製玩具,
連小孩的吸塵器都有喔!
真的可以吸東西呢!

不過我家小孩被主人家的小男生熊抱,
小男生力氣很大,
從後面抱住我家小孩,
而且是從脖子勒的!
嚇死我了!
加上媽媽我今天生理期不舒服,
一整個行動遲緩加沒力,
還好有其他媽媽幫我制止。

回到家我開始想反制方法,
是不是要和我家小孩說,
如果有人要抱她,
而她不願意的話,
就給他咬下去!

嗯…
不能只有媽媽被咬啊,
也找些其他受害者(?)好了…
(這是什麼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