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小孩去還漫畫。
她趁我在選書的時候,
自己跑到離我有點遠的書架去給人家進行乾坤大挪移!
我一回頭沒看到她,
找了幾條較近的走道都沒看到人,
嚇了一大跳,
往更遠一點的走道才看到她的傑作。

我好奇她拿了什麼書,
就借回家看了…

下午去買衣服,
想說幫小孩和她表哥買件兄妹裝。
一到童裝店,
她就很自動要進門,
因為她知道裡面有玩具。
前幾次去,
她都是要坐外面的電動車的耶!
我買完出來,
她還是有去坐電動車,
而且還邀一個小姐姐跟她一起坐喔!

回家後本來想拐她和我一起睡午覺的,
可是她一點都不想睡,
趁我休息的時候,
咬我的嘴唇!
是當成可以吃的東西嗎?
唉呀…

傍晚去公園玩的時候,
被一個小哥哥突然大叫一聲給嚇到了。
嚇得哭出來,
哭很大聲,
還要我爬上溜滑梯去抱她下來。
一開始她要爬上溜滑梯的時候,
很貪心喔!
竟然一次要跨兩階。
明明一次一階我都覺得她的腳有點短了…

今天天氣很好,
沒有下雨,
也沒什麼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