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30W

星期一帶小孩回我爸媽家,

已經不會一進門就大哭了ㄟ!

而且看到比較不熟的外公,

也沒有一下就轉開頭哭哭。

而是看很久,

認識一下,

然後咧開嘴笑了!

 

星期六帶小孩去給她外曾祖母看,

她也可以被外曾祖母抱一下下不哭哭喔!

哇塞!

這樣爸爸在週五回來,

週六和小孩見面的時候,

就能期待她會和爸爸玩一下了!

 

09/07補充:

本週新嚐試菊苣、明日葉兩種菜,

菊苣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明日葉的味道強烈到我都受不了,

但是小孩還是可以接受ㄟ?

等她長大給她吃榴槤試試……

榴槤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同場加映:

我弟小孩的童言童語一

當小孩在吃泥泥的時候,

照慣例會發出一些小朋友的聲音。

我爸爸跟我弟小孩說:妹妹吃飯有講話ㄟ!

我弟小孩說:吃飯不可以講話!

 

我弟小孩的童言童語二(我弟老婆親述)

我弟和他老婆有次吵架冷戰,

身處其中的小孩覺得怪怪的,

但也沒問爸爸媽媽發生什麼事。

有天他問爸爸:

「爸爸,你還喜歡媽媽嗎?

我不喜歡新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