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27W

星期一去打五合一預防針,

量了體重,

終於回到曲線裡面了,

可以安心了。

只是,

為什麼還不到六公斤呢?

 

打針的時候,

從躺上診療台就一直哭,

哭到打完針我抱她起來。

詠馨的小兒科醫師換人了,

檢查完也沒有多跟我交談或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感覺很空虛…

 

打完針要注意有沒有發燒,

還好沒有。

我去偷看小孩睡覺的時候,

發現她睡著也會笑ㄟ,

真可愛!

 

本週吃晚餐吃到睡著的機率大增。

從週五開始,

作息有些紊亂,

讓我手忙腳亂的。

 

週六回高雄和姐妹淘們吃東西,

帶著小孩的便當去,

就和姐姐們一起吃,

哈哈~

 

前兩個禮拜,

在餵小孩吃泥泥的時候,

覺得她咬湯匙的感覺像是有牙齒,

但不管我怎麼看都沒看到冒出小白牙。

某天我趁洗澡的時候,

把手伸進小孩嘴裡摸摸看,

真的摸到硬硬的,

在下牙齦的地方,

應該只有一顆。

 

這個禮拜有感覺到小孩的長大。

突然很會爬、

突然長牙、

突然自己睡得比較少。

媽媽我覺得有點手足無措啊!

 

本週點播歌曲:

梁靜茹的一夜長大…

(我懶得嵌入youtube,請自己哼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