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W~20W

本週好幾天下雨,

常常是我們要出門的時候才下。

有一次騎機車剛出門就下雨了,

馬上折返!

不敢下雨騎機車帶小孩,

連沒下雨可是地面濕濕的我也不敢騎機車,

就怕滑倒呢!

因此下雨的時候,

就背著小孩撐傘散步。

有烏龜背巾之後,

小朋友的推車被晾著好久了,

因為沒有買推車的擋雨罩,

媽媽沒辦法撐傘。

用背的話,

媽媽可以撐傘,

穿雨衣應該也行吧!

 

本週泥餐有紅蘿蔔,

小朋友的便便因此變紅色的!

而且比較硬的樣子,

小朋友嗯嗯時有用力的表情。

我想,

我應該多加些水的…

 

我家小朋友喝奶的時候,

似乎都很急,

不會找好目標(頭)再吸。

星期六,

小朋友吸了她爸爸的奶…

她爸爸把NENE湊到她嘴邊,

她毫不考慮就吸了!

爸爸覺得好癢趕快躲開,

小孩有一點點驚訝的表情。

我覺得,

好好笑喔!

哇哈哈哈哈~

現在喝NENE,

還真有喝止渴的樣子…

而荔枝應該是種發奶的食物,

星期五晚上吃了稍多的荔枝,

約十來顆吧,

當晚就脹奶了!

應該是從我生小孩到現在最脹的一次,

半夜爬起來擠,

超痛…

 

20W應該就是五個月大了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