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W~19W

本週開始認真吃泥餐,

因為星期二尿布疹就醫量體重,

不增反減啊!

一整個嚇到媽媽我了。

本來一天吃兩餐泥餐,

現在增加為三次。

某天還讓小朋友喝了50c.c.配方奶。

不過後來想到我有母奶存糧啊,

為什麼要喝配方奶?

不過小朋友不喝解凍的母奶,

而且一天也吃了三餐的泥餐了,

就不再加喝奶了。

 

週三端午節下午,

小朋友伯母和伯伯,

帶著小愛姐姐來家裡玩。

小愛姐姐八個月大,

會爬,

到處玩得很開心。

我家小朋友就呆呆看著姐姐玩,

沒什麼表情。

再晚一點,

我爸媽和我弟一家也來找我們玩。

我弟小孩抱了一下我家小朋友,

可是我家小朋友又哭了。

不過這次看到我媽、我弟老婆終於有不哭一下了!

真是大進步啊!

 

週四早上,

我叫小朋友起床的時候,

她終於對我笑了!

這可是第一次啊!

真開心!

 

週五的時候,

我腰閃到了,

因此爸爸第一次幫小朋友洗澡,

有嗆到一點水。

這是爸爸的一大步!

 

本週小朋友一餐泥泥最多可以吃一百六,

但平均大概吃一百二~一百四。

本週泥餐有洋蔥,

小朋友的便便都有洋蔥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