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16W

今天是弟弟小孩的生日,

昨天帶小朋友回去幫他慶生。

結果小朋友的阿祖很急著要抱小朋友,

她就哭了…

 

我媽媽轉述,

在我們到之前,

我弟小孩跟阿祖說,

你不要抱姑姑的妹妹啦!

我抱我抱!

哈哈,

後來我也真的給他抱一下下ㄟ!

 

本週幾乎每個晚上,

小朋友都會因為翻成躺著而哭哭,

因為他翻不回趴著。

而昨天(05/30),

小朋友第一次從躺著翻成趴著成功!

希望她經過練習,

以後睡覺的時候不要再因為翻翻的問題哭哭了……

 

還有,

上上星期的某天,

我在幫小朋友洗澡的時候,

不小心讓小朋友的頭跑到水裡了。

哭哭一下之後就好了,

應該是沒有在心裡留下陰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