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看了《醫龍》、《奧秘匕首》、《琥珀望遠鏡》、《格鬥偵探團》……等,
或許還有其他印象不深就忘了的。

《醫龍》,
漫畫,
屬於寫實畫風,
也已改編成日劇,
但我沒看過日劇的就是了。
閱讀時會覺得很震憾,
想說,
日本的醫療體系真的是這樣的嗎?
那國內的呢?
(沒有想和最近的波波風波扯上關係的意思)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的事,
不見得都是立意良善的。
不知情的人還是幸福的。

《奧秘匕首》《琥珀望遠鏡》是黑暗元素系列的,
《黑暗元素I:黃金羅盤》已搬上大螢幕,
我先看完小說,
但還沒看電影。
好久以前就先看完第一部曲了,
相隔許久再接著看第二部曲和第三部曲,
在回憶人物部份相當吃力。
好多角色我想不起來在第一部中如何與女主角相遇、
一同經歷過什麼事?
因此剛開始閱讀第二部時,
需要邊回想第一部,
花了不少時間。
看完第二部接續第三部時,
就有迫不及待的感覺。

我也挺想知道我的精靈會是什麼呢?

《格鬥偵探團》,
搞笑漫畫,
全五集。
拳擊手因著一個拙劣的理由引退,
改行當偵探還是不忘重新出發。
辦案過程總是無厘頭的笑料百出。
是可以放鬆心情的一部漫畫。

還有沒有其他書呢?
待我想一想再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