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三月底糗一次之後,
昨天又糗更大一次,
而且是整個大辦公室的人都可以知道的糗。

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已經糗到底了,
永遠都還能發生更糗的事...

我一向是以手機當鬧鐘的,
而我竟然下班忘了帶回家,
把手機放在公司了!

有電話漏接就算了,
問題是我的手機鬧鐘有貪睡設定,
如果不按停,
會每隔九分鐘響一次...
我的手機就在辦公室裡,
從七點半響到八點二十一分。
而鬧鈴的響法,
是漸強...

我一到辦公室,
遠遠地就聽到我的鬧鈴了啦!
跑也不是,
慢慢走也不是。


而且明明每天爬的樓梯,
我竟然在想要趕快到辦公室的這天數錯樓層,
到底怎麼回事?

以上是一大早上班的事。
上班中還好,
沒發生什麼怪事。

然後是回家倒垃圾。
只怪我懶得看時間,
自以為聽到垃圾車聲音再出門就可以了。
虧我還整理半天...
我拿垃圾出門時,
鄰居都剛好回來(大驚)。
垃圾車和我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訓練我的體能...
垃圾還是沒有倒成。


發生的當時覺得又氣又糗,
不過現在想想,
也還好而已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