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學時期,蠻喜歡這麼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

出社會後也還維持了一陣子。

這方面的支出,也佔了總收入的不小比重。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在意了起來呢?

是為了省錢、看不出成效、或是覺得其實無所謂呢?

我想應該都有吧!


只是前一陣子的寒流,讓我覺得皮膚太乾燥了。

再加上友人的一句話:妳的皮膚太乾了,有些鬆弛ㄟ。

嚇得我趕快上網搜尋物美價廉的開架保養品。


我找的是歐蕾的多元修護霜(夜用),

因為知道自己早上能多睡一分鐘是一分鐘,

不會有時間擦保養品的。

為什麼對歐蕾多元修護霜情有獨鐘?

則是因為妮可遊樂場的介紹:一瓶勝多瓶~OLAY多元修護霜


另外,還有好心同事ciney給我的Fonsi某產品:
(圖後補)
不知道品名,因為ciney自己也忘了。
是覺得美白沒有效果,所以給我。

擠出來像乳液,但抹開有凝露的感覺。

推個幾下,就覺得被皮膚吸進去的感覺。

對於我這臉頰乾乾的人來說,好像補水蠻好用的呢!

美白?那不是我最想要,沒關係。


為什麼會特別想分享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呢?

因為被同事說我的臉有看起來比較亮,

不像之前那麼暗沈。

暗爽之餘,先想想是不是燈光的關係?

不是,因為燈沒開。

是因為生活作息比較正常嗎?

也沒有。

那,真的是保養品的關係囉?

呵呵,真值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