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記,
只能用雜記方式記錄。

先從過年前開始好了:
02/04
天氣雨。
這天把拖了很久的福委會投籃機裝好了。
因為Aki有回來,所以也跟部門預算窗口開了個會,講解如何做陳總想看的預算。也是把我的新表格秀給大家看。
從這天開始了大大小小會都要開的盛況,也開始了忙到無法開網頁的榮景。

02/05
忙到翻掉。為了行事曆上沒排的業績會議。
也因為早上才開完產銷(10:00~12:00),下午接著preview各部門費用(13:30~15:00),而這個連結又不很完整,加上第一次開,所以開到15:30。然後就是16:00~17:00的業績會議了。三地的業績會議,糗。
下了班整個人就虛掉了。

02/06~02/07
除夕、大年初一
這兩天好像沒做什麼事,就是打打電動吧。打到左肩胛超痛的。
除夕晚上打牌,我真是放槍王啊!
冷,加上生理期和肩胛痛,可以當成藉口嗎?

02/08
初二回娘家,把去年或已經是前年拿到的奶酒帶回去孝敬爺爺他們。打開之後,發現瓶口還有一層蓋子,大家研究半天不知道怎麼拿出來,就喝別種酒。不過在大家吃飽之後,我竟然不小心研究出瓶口的秘密了!以把酒灑在自己牛仔褲上的方式。原來只要把瓶蓋轉開就可以了,那層瓶口的蓋子,只是障眼法。
奶酒真的很香,不過和牛仔褲的味道混在一起,還真像嘔吐物的味道啊!

02/09~02/11
忘記做過些什麼了,應該有一天下午有到安平騎腳踏車。
有一天做了個降落傘的夢:有個朋友說他女友是跳降落傘的,帶我去認識。到的時候她正在示範。她身穿橘紅色帥氣制服,背著降落傘,而降落傘是攤開在地上的,這是前置作業。她拉著傘繩,跳了段舞,類似體操的彩帶,也像中國古典彩帶舞的動作,接著雙手在身前甩了幾下,就乘著氣流飛上天了。
我也試了一下,真的很容易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