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影完全沒有關係...


我在你還不認識我的時候,便開始凝視你。

等待你知道我存在的時刻來臨。

當那天來臨,你會不會妒忌我早認識了你兩年?這些時候,我試著多了解你一些,但這卻不能讓我們的距離縮短一些。


相對論。


我們在相同的地點,卻不是相同時間。

現在的我愛上未來的你,若有緣能讓我見到兩年後的你,那個時候的我,和你所知道的我有多少不同?

你也不需妒忌我早認識了你兩年。因為,你就在我的視線中,卻無法靠近的壓抑,和兩年的時空一樣難以跨越。

親愛的你,請相信我們相遇那天,是值得等待的日子。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