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羽球社就是跑到花園夜市活動去了!
因為有昨天不少人請假,所以社長安排打球到八點,便集合往花園夜市去覓食。

而我,打球的時候,是在「吃到死」buffet喔!
當一些長官致詞完,又待了一會,我就離開大億麗緻,趕赴羽球社活動。
想說應該可以藉著逛夜市走動的機會,消化晚餐食物。

昨天成員不多,加上我共七名。

光顧了「陳記麻辣」、「碳烤雞排」、「阿祥紅橋香腸大腸」(請參考愛吃葉趴趴走 – [愛小吃]阿祥紅橋香腸大腸 @ 台南花園夜市)、「烤小卷」、「旗魚黑輪」……等,大部份都是七個人分著吃。

日式拉茶的攤子,是唯一的一張照片~
DSC01787.JPG 

七個人?我明明就吃得飽到嘴巴啊!趁著走動一下,讓食物消化到只從胃滿到喉嚨,我又塞了一小塊碳烤雞排和烤小卷到嘴裡。我是得了強迫症了嗎我?真可怕!

逛著逛著,我們就失散了。

聽說,社長連玩遊戲都要殺價啊?

失散後詳情,請參閱:
自言自語 – 我在夜市 發洩我一整個禮拜的情緒
Jason’s Mood record –魯小小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