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出遊,朋友分享了她親身體驗的恐怖租屋經驗。

當時還是學生的她為了省錢,四方打聽,才找到這處離學校近、房間看起很新,最重要是很便宜的住處。

有次連續假期前夕,同學們早就回家過節了。只剩貪玩的她,還待在學校,還玩到夜深了才回住處。

她的住處,是改建來專門出租用的。入口處是一道窄門,一進門有道樓梯,兩旁就是長廊。這天她推開門,看到有道黑影,她判斷是名男性。眼神交會的一秒鐘,她知道「他」有看到她。但下一秒鐘,「他」消失了!

不是上樓、不是進了哪一道門,就是憑空消失了!

她有點害怕,本來夜夜笙歌的住處現在冷冷清清的。想去別的同學家借住,又怕太晚了擾人清夢。只好硬著頭皮待下來了。

回到房間,她拿出六字真言猛念了一個小時,才覺得心安了點。準備洗澡睡覺的時候,才走進浴室,電熱水器就在眼前爆炸,水管不停地噴出水來。

她掙扎著想要逃出浴室,不知道是手濕了太滑還是緊張的緣故,一直打不開門。在她氣力將盡時,才終於可以打開門。這下子,澡也不用洗了!

經過這些風波,一夜不能成眠的她天一亮,就趕緊打電話請房東來修理電熱水器。房東二話不說馬上請人來幫她修好,她還全程監督安裝過程。

本以為事情會這樣結束,卻不從人願。第二天她要洗澡的時候,電熱水器還是炸了,和昨天的情形一模一樣。

想想,還是趕緊回家好了。

這故事的後續發展,還是靠宗教信仰解決的。但是由此可知租房子這件事,可不是件易與的小事。

每個人都想住在環境優美、交通(停車)方便的地點,而網路、第四台等,早已是標準配備。

DSC01845.JPG 
上圖,就是傳統告示欄式的租屋廣告,如何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租屋呢?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但我該從何下手?

若是剛到一個陌生的地點,人生地不熟的,要怎麼找到好租處,又更困難了!

還是交給專業人士,才是省時省力的好方法。永慶房仲網租屋網http://www.yungching.com.tw/CC2/CC_Default.asp就提供大家這樣方便親切的服務。

直接依目標路段、租金價位搜尋房子,免去大海撈針的困難。

如果真要遇到我朋友那樣的遭遇,也是很少見的,大家別擔這種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