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左營站使用自動售票機要買車票。

忽然看到有張定期票卡還插在上面,

餘額還有七元,

我就使用這台機器

但這台自動售票機按鈕的排列,

似乎和我熟悉的機器排列不同。

在我購票的同時,

有位貌似戴佩妮的女孩子,

看著我買票,

還靠我很近。

我在感受到有人在等又找不到該按的鈕的壓力下,

手忙腳亂。

她瀟灑地幫我按了個鈕,

解決我的問題(?),

走到旁邊那台機器,

檢查退幣口有錢,

把錢拿走就離開了!

(她沒有要買票嘛!)

-----分-----隔-----線-----

做這種夢,

是我很想去坐火車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