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別人的部門聚餐當跟屁蟲@@"
果然人多才能吃到較多的菜色啊!
吃的好開心~

入口處的扛捧 

週三適逢Lady's night,
我就因此獲得一杯免費調酒喝呢!
蠻好喝的,味道就和Sminoff ICE紅色標籤那種差不多。
Vodka Light - Lady's night 所贈調酒 
看得出來不大杯吧?

我們一行人有十一位男士,三位女士,
真的隨便點都不怕吃不完浪費,
吃的好過癮喔!
怎麼說的我好像很久沒吃飯一樣?

餐廳內燈光有些昏暗,
照片都拍不出每道菜的樣子。
再加上我的位子在邊陲地帶,
大家集合、到齊的時間其實蠻晚的了,
就不好意思拍照。
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和填飽自己的肚子也很重要的!

聚餐的大人物負責點餐,
第一輪是直接點了餐廳提供的set,
似乎是:打拋肉、炒花枝(全名忘了)、椒麻雞、月亮蝦餅、泰式髒鴨、炒高麗菜……等。
等較晚到的兩位女生來了,
又加點了烤肉串(雞肉和牛肉?)、粉絲鮮蝦煲、泰式海鮮湯、檸檬魚、椰汁咖哩豬肉。
每道菜的份量大約是3~4人份,所以每樣我們都有兩盤,
分置桌子兩側,方便大家取用。

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真的很下飯!
尤其是第一、二道上的打拋肉和椒麻雞,
就讓飯盅空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飯。

髒鴨鴨肉好硬,我一塊吃了好久哦!
然後就再也不想碰了。
泰式髒鴨 
就是這盤...

除了月亮蝦餅外,
其他有用到蝦子的料理,都很好吃,也方便吃。
就是粉絲鮮蝦煲和海鮮湯,
把蝦殼處理得很好剝掉,又有鮮明的味道。
我很喜歡泰式酸辣湯的味道,
辣得順口。
然而擔心喝太多我的腸胃無法承受,
只能淺嚐一碗囉!
月亮蝦餅外脆內厚,吃得到蝦子的味道,
只是沾醬後吃不出味道有什麼變化,
還不如就直接單吃了。

椰汁咖哩豬肉也好吃,
豬肉軟嫩,
裹著醬汁的淡淡椰香,
也是很好下飯的一道。

其他菜色在印象中也都不錯,
卻沒留下太深刻的滋味。

這一餐除了上述的菜式之外,
還要加上幾瓶金牌啤酒和幾壺紅茶,
費用由十一位男士均分,
每個人約380~390。

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電話:06-5897960

這是剛進門的一隅
庭園造景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