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員介紹:寶寶、多多(以上兩位為國小二年級小男生)、瑋瑋(2Y9M,小女生,寶寶的姑姑、多多的阿姨)、
     倫倫(6M,瑋瑋的弟弟,寶寶的叔叔、多多的舅舅)、多多的妹妹(早產兒,矯正年齡4M,8kg)

對話一:
場景:車上
演出人員:寶寶、多多、瑋瑋

瑋瑋:你們兩個吵死了!閉嘴!
寶寶(對著舅舅,也就是瑋瑋的爸):我已經國小二年級了,應該是我叫她閉嘴,怎麼她叫我閉嘴?
瑋瑋爸:因為你要叫她姑姑,所以她比較大!


對話二:
場景:多多家
演出人員:多多、多多妹、多多媽

多多媽:多多,媽媽要去洗澡,幫我看妹妹一下喔!
多多:好。

多多(對著妹妹):妹妹(學媽媽的語氣)~妳跟我都是媽媽的小孩ㄟ,妳要乖喔!


對話三:
場景:瑋瑋家
演出人員:瑋瑋、倫倫、我表姐

表姐:瑋瑋,妳是倫倫的姐姐嗎?
瑋瑋:不是,我是黃X瑋。
表姐:那妳是倫倫的姐姐嗎?
瑋瑋:不是,我是黃X瑋!倫倫是我弟弟!

表姐:^^|||


對話四:
場景:兩、三年前的外公家,新年撲克遊戲
演出人員:寶寶、多多、及我的表妹(寶寶和多多分別要叫姑姑、阿姨)

表妹:寶寶,你一直輸,輸到沒錢,要被脫褲子喔!
寶寶:才不會ㄌㄟ!
(多多不做聲)

一局玩畢後
表妹:寶寶,你又輸了!
(多多不發一語,脫下寶寶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