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會,中午,就去君悅二樓 Ziga Zaga 吃飯。

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大眼妹,我們三個衣冠禽獸,不是,是三個穿的人五人六的。

anyway,服務生服務的很周道,我們也很禮貌,每次來服務我們都哈啦個一二句。

時間差不多,要回國際會議中心開會,我就請服務生來買單。

在帳單上,我放了信用卡和我的名片。

服務生愣了一下,很害羞的小聲說:「先生,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換我傻了,我紅著臉說:

「小姐,不好意思!打統編。」




之後,換了另一個服務生拿單子給我簽,把打了編號的發票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